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醫美推薦PTT,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員林洢蓮絲填淚溝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膠原蛋白針不能溶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1cc價格

再努力一點,我不想做一個自己都看不起的女人  文/貍奴老妖  昨天一直在下雨,淅淅瀝瀝的,到處都是濕噠噠的。  下班的時候,路過花卉市場,恰逢各個攤主都準備關門,陰暗的天氣里,看著那些色彩繽紛的郁金香、茶花、風信子以及各種形狀和濃淡不同綠植,莫名地心情好起來,便踩著泥濘走了過去,轉悠了一圈之后,選了兩盆小小的綠植。  舉著傘,抱著那兩盆植物往家走的時候,突然間發現,是的,我又一次,把錢包里的錢花完了。  銀行卡里還有幾百,預備著周末有同學結婚的禮金。  去年年底,我終于下定了決心,用今年一整年的時間,攢錢,然后離開我生活的這座小城,去一個大點的城市,開始新的工作和新的生活。  在家的時候,因為薪水低廉,而且以前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多大想法,所以也沒有刻意去存錢,所以工作一年多依舊是身無分文。  一月的工資,我存了一千塊,然后上周末去了趟南京,看望了許久不見的閨蜜,于是又恢復到了一貧如洗的狀態。  晚上躺在床上,拿著書看了許久怎么也看不下去,腦海里各種念頭紛紛張牙舞爪地竄出來。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我不知道自己的狀況有多糟糕,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接著走我想要走的路。  于是我給豆瓣上的小川叔簡單調頻的微信留言,小川叔,我可以給你寫豆油嗎?  我知道,很多人在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惑的時候,喜歡給人寫豆油,希望得到別人的建議或者鼓勵。  對于這件事,我一直很不好意思,覺得貿然地跟別人叨叨自己的那點破事不太有禮貌,而且,總感覺啊,自己的人生應該自己去負責,怎么可以輕易把決定權交給一個網絡上的陌生人?  但是,小川叔啊,嗯,看起來,還是很靠譜的樣子。  等了好半天,小川叔終于說,可以呀。  于是,我在電腦前,坐了三個小時,一點一點憋出自己那些很想要跟人訴說,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訴說對象的話。  上午收到小川叔的回復,一點點的看完,很多句子都很戳心,看得我差點就淚流滿面。  他很干凈利落地總結我亂七八糟的敘說,將我的現狀拎得很清楚。  不甘心,想出去,沒有錢,即使出去了也不知道該干嘛。  用兩個矯情的字眼來形容,迷茫。  他給我的意見很中肯,而且可行度很高。真的很受用啊有木有?  最戳我心的是,是他說,最關鍵的,是心態。  是的,我想,我之所以迷茫,并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做什么,而是我其實一直在質疑自己的所作有何意義,所以才一直下定不了決心去實施我的那些計劃(聽起來是好明顯的借口……)  周圍所有的人都在說,你年紀也不小了,為什么不找個合適的人就嫁了?為什么還賊心不死地想著要出去闖蕩?  他們說,就算外面工資高一點,吃住神馬的都要花錢,還不如家里過得舒服自在?  他們說,你又沒有多大本事,就算心比天高,出去了又真的能混出頭嗎?  他們說,女孩子,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他們說,你看,那誰,那誰誰,不是跟你差不多,人家現在娃都有了,日子不是過得很好?  他們說……  于是,我總是在一遍又一遍問自己,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去一個大點的城市,又能夠給我帶來什么?  如果出去了,但是混得很慘,過得并不比現在好,我要有怎樣的信念才能夠堅持下去?  我想要抵達的終點,到底在哪里?  這樣子的困惑,在看到小川叔給我的回復后,恍然間就明白過來了。原來,我一直糾結的那個問題,其實,根本就不是什么問題,只是我自己沒想明白而已。  他說:  “人活著,不過求的就是【自己看得起自己】  有時候我們忍住的那一口氣其實就是在和內心里的自己去抗爭而已。  而其實有時候,你至少內心的自己松一口氣,你就會覺得,其實沒什么,何必呢!  別人吃喝玩樂,結婚墮落,你總是苦兮兮生活,何必呢?  別人賺錢花錢,買房買車,你總是談理想夢想,何必呢?  人活著,其實就是活給自己看的。  我不想做一個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人。  所以雙腳磨破也要一直走下去。  所以孤單一個也要一直走下去。”  是的,我想要的,不過是不要成為一個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人。  因為深深地明白,如果一直留在家中,在十年之后,我能夠成為的,只可能是一個滿臉油光,只知道尖著嗓子跟人吵架跟人東家長西家短,只知道打牌搓麻將的世俗的農村婦女。  我知道,我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子封閉的,沒有追求,沒有夢想的生活。  我知道,生活終將有一天會走上世俗。  我知道,所有人總有一天,都會面對柴米油鹽,都會面對洗不完的衣服拖不完的地板,都會面對丈夫與孩子之間的吵鬧和煩心。  可是,我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中,僅僅只有這些,我不希望,在墜入這樣生活的時候,我自己,一無所有,什么都不是,連一個模糊的標簽都沒有。  是的,我看不起,那樣子空洞而且麻木的女人。  所以,我要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連自己都看不起的女人。  “所以雙腳磨破也要一直走下去。  所以孤單一個也要一直走下去。” 關于努力的好句好段 關于努力工作的名言 人這一生為什么要努力?分頁:123

精美勵志文章:你的成功你決定    早晨我駕車上班時,通常會遇到3個賣報的年輕人。他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套屬于自己的賣報策略。但其中一人總能最先賣完報紙。事實上,另外兩人所處的位置比他優越很多。等我日復一日地從賣報人身邊經過時,我逐漸意識到,那個人的成功與他選擇的位置毫無關系。    第一個賣報人,總是站在丁字路口,他永遠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當乘車人招手索要報紙時,他緩慢地走過去,當顧客剛看清他那招牌式的苦瓜臉時,他已經生硬地將報紙塞進了車窗。如果趕上雨天,則很難覓到他的蹤影。一般情況下,雨天買不到他的報紙。我并不怪罪他,但當我迫切想買某一張報紙,而又無法看到時,我就難以忍受他這樣的工作態度了。所以,后來我再也不從他那里買報紙了。    第二個賣報人,站在十字路口,紅綠燈帶給他不少便利。一旦乘車的人被紅燈所阻,他就前前后后地在停下的車隊旁奔跑著,大聲叫喊著他所賣報紙的名字。我有幾次試圖從他那里買一份報紙,但都未能如愿,因為他總是忙于奔跑,很難鎖定他的位置。我招手、喊叫,但他似乎從來就沒有注意到我。    第三個賣報人,則總是固定地站在繁華街道的中央。雙腿略微分開,以保持他的站姿。他的手中拿著幾份報紙放在胸前,以使司機和乘客從他身邊駛過的時候,能夠瞥一眼大字標題。他從來不隨著車輛走動,他總是等著他的顧客駛向他的身邊。他用使人愉快的“早上好”問候每一個從他身邊過去的人,當有人慢下來打算購買報紙時,他的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他友好的態度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當我駕車離開時,他在后面大聲說道:“謝謝你!祝你有快樂的一天!明天見!”他總是設法在賣出報紙的幾秒鐘內,把這些話語說得清清楚楚,又悅耳動聽。    沒錯,第三個賣報人是我最喜歡的。想必你會說,這也沒什么大不了,不就是賣出一張報紙嗎?但是我們完全可以從3個賣報人身上體會到很多東西:    你的工作可能并非你理想的工作,但你完全可以憑借你今天所做的一切使自己感到充實和快樂。    即使是幾秒鐘的短暫時間也同樣能給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不要因為時間太短暫,就忽略自己的言行。    你所做的美好行為不可能都有美好的回報,但糟糕的行為一定會導致糟糕的返還。    一顆懂得感恩的心,一個甜美的笑容,一句簡短的問候,盡管都是最細微不過的表現,但日久天長,它們所帶給你的回報會遠遠超出你的想象。    戰勝競爭對手最好的方法,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務。    這天早上,又下雨了。第一個賣報人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第二個賣報者,拿著濕漉漉的報紙繼續在車流中來回奔跑。第三個賣報人,依舊站在他的位置上,身穿一件鮮亮的黃色雨衣,胸前的報紙被嚴嚴實實地遮擋在透明的塑料布下面,報紙一點沒濕,人們仍然能看到醒目的大字標題,更能清晰地看到他臉上洋溢著的燦爛的笑容。 精美勵志文章:8%的煩惱   精美勵志文章:把位置放在最低處 精美勵志文章:選準自己的角色分頁:123

老舍:頭一天  那時候,(一晃兒十年了!)我的英語就很好。我能把它說得不像英語,也不像德語,細聽才聽得出——原來是“華英官話”。那就是說,我很藝術的把幾個英國字勻派在中國字里,如雞兔之同籠。英國人把我說得一楞一楞的,我可也把他們說得直眨眼;他們說的他們明白,我說的我明白,也就很過得去了。  給它個死不下船,還有錯兒么?!反正船得把我運到倫敦去,心里有底!  果然一來二去的到了倫敦。船停住不動,大家都往下搬行李,我看出來了,我也得下去。什么碼頭?顧不得看;也不顧問,省得又招人們眨眼。檢驗護照。我是末一個——英國人不像咱們這樣客氣,外國人得等著。等了一個多鐘頭,該我了。兩個小官審了我一大套,我把我心里明白的都說了,他倆大概沒明白。他們在護照上蓋了個戳兒,我“看”明白了:“準停留一月Only”。(后來由學校呈請內務部把這個給注銷了,不在話下。)管它Only還是“哼來”,快下船哪,別人都走了。敢情還得檢查行李呢。這回很干脆:“煙?”我說“no”;“絲?”又一個“no”。皮箱上畫了一道符,完事。我的英語很有根了,心里說。看別人買車票,我也買了張;大家走,我也走;反正他們知道上哪兒。他們要是走丟了,我還能不陪著么?上了火車。火車非常的清潔舒服。越走,四外越綠,高高低低全是綠汪汪的。太陽有時出來,有時進去,綠地的深淺時時變動。遠處的綠坡托著黑云,綠色特別的深厚。看不見莊稼,處處是短草,有時看見一兩只搖尾食草的牛。這不是個農業國。  走著走著,綠色少起來,看見了街道房屋,街上走動著紅色的大汽車。再走,凈是房屋了,全掛著煙塵,好像熏過了的。倫敦了,我想起幼年所讀的地理教科書。  車停在CannonStreet。大家都下來,站臺上不少接客的男女,接吻的聲音與姿式各有不同。我也慢條斯理的下來;上哪兒呢?啊,來了救兵,易文思教授向我招手呢。他的中國話比我的英語應多得著九十多分。他與我一人一件行李,走向地道車站去;有了他,上地獄也不怕了。坐地道火車到了LiverpoolStreet。這是個大車站,把行李交給了轉運處,他們自會給送到家去。然后我們喝了杯啤酒,吃了塊點心。車站上,地道里,轉運處,咖啡館,給我這么個印象:外面都是烏黑不起眼,可是里面非常的清潔有秩序。后來我慢慢看到,英國人也是這樣。臉板得要哭似的,心中可是很幽默,很會講話。他們慢,可是有準。易教授早一分鐘也不來;車進了站,他也到了。他想帶我上學校去,就在車站的外邊。想了想,又不去了,因為這天正是禮拜。他告訴我,已給我找好了房,而且是和許地山在一塊。我更痛快了,見了許地山還有什么事作呢,除了說笑話?  易教授住在Barnet,所以他也在那里給我找了房。這雖在“大倫敦”之內,實在是屬Hertfordshire,離倫敦有十一哩,坐快車得走半點多鐘。我們就在原車站上了車,趕到車快到目的地,又看見大片的綠草地了。下了車,易先生笑了。說我給帶來了陽光。果然,樹上還掛著水珠,大概是剛下過雨去。  正是九月初的天氣,地上潮陰陰的,樹和草都綠得鮮靈靈的。由車站到住處還要走十分鐘。街上差不多沒有什么行人,汽車電車上也空空的。禮拜天。街道很寬,鋪戶可不大,都是些小而明潔的,此處已沒有倫敦那種烏黑色。鋪戶都關著門,路右邊有一大塊草場,遠處有一片樹林,使人心中安靜。  最使我忘不了的是一進了胡同:CarnarvonStreet。這是條不大不小的胡同。路是柏油碎石子的,路邊上還有些流水,因剛下過雨去。兩旁都是小房,多數是兩層的,瓦多是紅色。走道上有小樹,多像冬青,結著紅豆。房外二尺多的空地全種著花草,我看見了英國的晚玫瑰。窗都下著簾,綠蔓有的爬滿了窗沿。路上幾乎沒人,也就有十點鐘吧,易教授的大皮鞋響聲占滿了這胡同,沒有別的聲。那些房子實在不是很體面,可是被靜寂,清潔,花草,紅綠的顏色,雨后的空氣與陽光,給了一種特別的味道。它是城市,也是村莊,它本是在倫敦作事的中等人的居住區所。房屋表現著小市民氣,可是有一股清香的氣味,和一點安適太平的景象。  將要作我的寓所的也是所兩層的小房,門外也種著一些花,雖然沒有什么好的,倒還自然;窗沿上懸著一兩枝灰粉的豆花。房東是兩位老姑娘,姐已白了頭,胖胖的很傻,說不出什么來。妹妹作過教師,說話很快,可是很清晰,她也有四十上下了。妹妹很尊敬易教授,并且感謝他給介紹兩位中國朋友。許地山在屋里寫小說呢,用的是一本油鹽店的賬本,筆可是鋼筆,時時把筆尖插入賬本里去,似乎表示著力透紙背。  房子很小:樓下是一間客廳,一間飯室,一間廚房。樓上是三個臥室,一個浴室。由廚房出去,有個小院,院里也有幾棵玫瑰,不怪英國史上有玫瑰戰爭,到處有玫瑰,而且種類很多。院墻只是點矮矮的木樹,左右鄰家也有不少花草,左手里的院中還有幾株梨(www.lz13.cn)樹,掛了不少果子。我說“左右”,因自從在上海便轉了方向,太陽天天不定由哪邊出來呢!  這所小房子里處處整潔,據地山說,都是妹妹一個人收拾的;姐姐本來就傻,對于工作更會“裝”傻。他告訴我,她們的父親是開面包房的,死時把買賣給了兒子,把兩所小房給了二女。姊妹倆賣出去一所,把錢存起吃利;住一所,租兩個單身客,也就可以維持生活。哥哥不管她們,她們也不求哥哥。妹妹很累,她操持一切;她不肯叫住客把硬領與襪子等交洗衣房;她自己給洗并熨平。在相當的范圍內,她沒完全商業化了。  易先生走后,姐姐戴起大而多花的帽子,去作禮拜。妹妹得作飯,只好等晚上再到教堂去。她們很虔誠;同時,教堂也是她們惟一的交際所在。姐姐并聽不懂牧師講的是什么,地山告訴我。路上慢慢有了人聲,多數是老太婆與小孩子,都是去禮拜的。偶爾也跟著個男人,打扮得非常莊重,走路很響,是英國小紳士的味兒。鄰家有彈琴的聲音。  飯好了,姐姐才回來,傻笑著。地山故意的問她,講道的內容是什么?她說牧師講的很深,都是哲學。飯是大塊牛肉。由這天起,我看見牛肉就發暈。英國普通人家的飯食,好處是在干凈;茶是真熱。口味怎樣,我不敢批評,說著傷心。  飯后,又沒了聲音。看著屋外的陽光出沒,我希望點蟬聲,沒有。什么聲音也沒有。連地山也不講話了。寂靜使我想起家來,開始寫信。地山又拿出賬本來,寫他的小說。  倫敦邊上的小而靜的禮拜天。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小型的復活 老舍:大明湖之春分頁:123


台中豐原童顏針使用感受
彰化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員林洢蓮絲1cc額頭效果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西屯童顏針維持多久 台中大里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新竹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少女針除皺拉提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台中北區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axv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