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1cc微整形推薦

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下顎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M劑型維持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少女針一盒幾支

羅蘭:無所用心的富翁  我這一生,從未希望過自己會大富大貴,但也不愿自己手中無錢。依我的想法,最恰當的財富是:當我在路上步行遇雨,手中能有余錢可讓自己隨便買一把傘,這就是很愜意的生活了。  我對金錢的看法一向是聽其自然。我想,這和我自幼的生活環境大有關系。  父親在工廠里做事,按月領薪,雖不富有,到時總會有錢。我讀完書后,一直在外工作;結婚后,外子和我還是靠薪水過活。按月領薪的生活養成了我對金錢的一種觀念——只要夠用30天就行。這個月的錢用完了,下個月還會有,沒什么可愁的,也沒什么可打算的。薪水多的時候,多買點東西;薪水少的時候,少買點東西。錢對我來說,似乎沒有什么特殊的作用,也沒有什么太大的吸力。  自然,這并不是說我多么清高,不愛錢。當加薪、發雙薪、得獎金或有什么意外收入的時候,我也是很快樂的。但我從不羨慕別人比我有錢,也從不打算為了賺某一筆錢而去做某一件事。我做事純是為了做事,如果它為我帶來了錢財,那表示這件事在它本身的價值外,還可使我得到另一種方式的贊賞。錢財的意義對我來說,也是和朋友的友情一樣,是要不期而來的,是要以平等待我的。  我這大半生一直不曾有過多少儲蓄,也很少下決心去儲蓄,有時也曾為了要做個稱職的主婦而打定主意去好好地支配一下金錢,于是認真地做預算和決算,天天記賬,節省開支。糟的是,每當我這樣認真想要儲蓄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貧窮。因此,過不多久,這種貧窮的感覺就使我放棄了儲蓄的計劃,恢復了平時那種對金錢無所用心的生活態度。而當我恢復這種生活態度的時候,就又會覺得自己很富有。  我實在不很明白為什么我會如此,而只是覺得既然同樣是一個月的薪水,同樣是到時花完,當我無所用心的時候,隨便該花就花,心上覺得富裕;而每一次精打細算,就會覺得貧窮;那么又何必去多做打算呢?富裕與貧窮如果只是一種感覺,那么我寧取前者。與其讓自己在感覺上成天做個捉襟見肘的窮漢,倒不如讓自己做個無所用心的富翁。  當然,這也并不是說我越不精打細算就越有錢,那是神話。我想,我雖然不去打算,無形之中卻能控制收支平衡,這可能是因為我自幼及長都過的是按月領薪的生活,這種生活使我養成了一種平衡收支的習慣。正如我從前一直不戴手表,練就了一種測定時間的本領,無論多久未曾看表,也可說出大約的時間,前后相差不會超過10分鐘。這種下意識的控制或計算一定也可應用到日常收支上來。譬如有時我多買了東西,或家中某人多用了錢,或我預知某段時間會多用錢,那么,我無形之中會在其他方面去節省。有時也會在預知將有額外收入之時,去興高采烈地多買點東西,享受一下花錢的快樂。  在我看來,花錢的快樂只能在你知道不會負債的情形之下才會有;也只能在你知道不會因為你一個人花用而剝奪了家中其他分子的福利時才會有,也正因為這個緣故,我自己總是很節省。這種節省和用數目字去計算收支以求積存金錢的心情大不相同。我只覺得節省使我心安理得(這種心情相當于一個人只要做好事就可無愧于心),使我有理由在某些我所喜歡的方式之下去揮霍一下。  譬如說,我平時很少坐計程車,也不買珠寶,也不逛委托行,也不跳舞,也不打牌,也不吸煙,幾乎沒有什么屬于個人的開支,這使我覺得我有理由在興致好的時候坐計程車跑到很遠的郊區去玩上一趟,也有理由在閑暇的時候到一家舒服的咖啡店吃一頓昂貴的點心,或到漂亮的商店去買一件很好的衣服。有時買的衣服太好了,我會心甘情愿地在以后好幾個月里什么錢也不花。  有人是天生善于理財的,有人是天生對金錢毫無辦法的。我覺得善于理財的人也并不完全是喜歡錢,他可能只是喜歡數字。我曾在一篇題名《數字游戲》的文章中說過:  “那些真正有錢的人日常所經手的也并不是鈔票,而只是數字,是支票。匯票、發票。存折等等上面的數字。他們所盤算的是數字,所談論的也是數字。一個擅長理財的人一定是一個對數目字有親切感的人,否則他就不可能擅長理財。我卻總是不但記不清數目字,而且看不見數目字。每次接到開會通知或請帖,看來看去,什么都看到了,偏就是沒看到日期與時間。所以時常忘記參加,或每次都需要人家提醒我,我才如夢初醒地問人家是幾日幾時。”  我自己出版過幾本書,必須自己經營賬目,我的賬目也不曾正確過。心中總是想,“反正印刷廠知道”。有時也鄭重其事地讓人家開估價單來,收到后卻從未認真地計算過上面的數目字。我自己又常常三心二意,印書時,常是一排再排,一改再改,有些制好了版又不要了,反而需要印刷廠老板來勸我不要如此浪費。  在我看來,如對金錢糊涂一點也有好處。我在讀書時代,常把零用錢隨手放置,有時夾在書里,有時放在褥子底下,隨后就忘了。過了好久,又忽然發現,那種意外之喜足可抵過一切沒有存款之憂。年長后,依然如此。  有一次和外子去臺北巾郊外雙溪辦事。行前,我盡力游說他搭公共汽車再轉另一路的巴士去。好容易他才答應了,哪知走到半路,我卻忽然發覺忘了帶錢。他當下十分氣惱,怨我亂出主意,害他浪費時間。還好,我一面說,一面搜索錢包,居然搜出了6元(www.lz13.cn)硬幣,夠買兩張轉車的票子。回來時可雇計程車,到家里付錢。他雖仍然怪我:“這樣還不是要坐一趟計程車?當初若雇來回車,也貴不了多少,還可省卻轉車之煩。”卻也只得如此。  我也深怪自己糊涂,不再申辯。到了故宮博物院站,下車后,還得走5分鐘。郊區風大,我把手中拿著的大衣穿上,伸手向口袋一摸,卻又掏出了一疊錢。數了一下,有70多元,忙向他炫耀說:  “你看,我的大衣口袋里有錢!可以再坐兩次公共汽車回去,不必雇計程車啦!”  他也只有對我搖頭的份兒,我卻高興得很。這70多元對我來說,實在是大大的一筆意外之財,值得萬分驚喜。我猜想,一向對金錢清楚的人一定無從領略這種樂趣。  你或許會覺得奇怪,像我這樣糊里糊涂地過日子,怎么也居然還過得不錯呢?  我想,如果哲學一點說,我們本來就是赤手空拳的降生的,只要認真的活著,老天爺總會照顧。如果實際一點說,大概金錢的意義并不只限于金錢的本身。節約儲蓄和努力賺錢固然是聚財的最好辦法,但如果你不擅于聚財,那么勤補拙,你的每一份工作,直接間接也就都是生活的保障。我覺得自己之所以有安全感,主要還是對自己這儉樸勤勞的生活習慣有信心。  我不會賺錢,幸而也不會亂花錢。沒有多少物欲,對金錢也就不必要求太多。步行遇雨時能有順手買把雨傘的余錢,這我多次的實地經驗,也曾多次給我一種“富有”的快樂,至少也是一種不虞匿乏的快樂。何況我常覺得努力工作的當時雖不一定就換來了有形的金錢,但無形中卻是間接的儲蓄。實在說來,此生許多賞心樂事都不是因為自己有錢才有緣享有的;相反的,如果我放下了份內的工作,而專心去賺錢,恐怕反而會失去很多可貴的機緣與樂趣呢!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彩兒 羅蘭:談零食分頁:123

鐵凝:喬和小臭子  后來米子尋了當村一個鰥夫,帶著體己從東頭嫁到西頭,不再鉆窩棚,一心想跟丈夫生兒育女,卻幾年不生。丈夫說她是鉆窩棚鉆的,可不打她。米子說:“沒聽過這說法。我那地方百么也沒缺。”又過了幾年,米子果然生了一個閨女,叫小臭子。小臭子不如米子好看,小鼻子小眼兒,愛找比她大的閨女玩,愛聽大閨女說大人的事,十歲上凈跟著十五的喬玩。  喬家有個大院子,院里凈是棗樹:大串桿、二串桿,還有靈棗。那靈棗個兒不大,像算盤子兒,細甜,孩子們就在棗樹底下鑿拐、跳房,玩做飯飯過日子。喬不愛玩,愛坐在遠處看著他們想事:蜜蜂拱住棗花餐,家雀掐架,雞配對……她都要想。喬家的雞病了,被她娘她爹殺了,煺了毛,丹了膛,她就偷看雞的屁股。她想,公雞、母雞屁股那地方都一樣為什么還有公母?不像人,也不像狗,也不像牛羊、騾馬。人、狗、牛、羊、騾、馬她都看過。  喬愛想事,長得快。胸脯早早發了鼓,屁股和從前也不一樣了,腰卻顯出細來,生是想事想的。鑿拐、跳房的孩子都覺著喬好看,喬也知道自己的出眾,當著眾人更顯些好看:細眉下面的黑眼總是很亮,臉很粉,連牙都顯白。  小臭子愿意找喬,就是盼望自己長得和喬一樣。她想,她娘米子為什么不給她起個名兒叫喬,卻叫個最最難聽的小臭子。  誰都知道喬愛想事。喬的爹娘去花地拔草了,喬想著想著就鎖門兒走了。孩子們從看著被喬鎖上的兩扇門,打問喬呢?喬呢?沒人知道。小臭子知道,小臭子也不在。  喬拉著小臭子早去了東頭。東頭新開了一座主日學校,每逢禮拜,有位神召會的外國牧師騎八里地自行車,從城里來百舍一趟。這牧師叫班得森,他先給大人傳教布道,然后就教一班大小不等的孩子背誦金句。那是《新約全書》上的一句話,印在一張比煙盒大點的電光紙片上。那紙片一面是字一面是洋畫,畫上凈是穿著寬松衣衫的外國男女,女人都好看,都白,有的還半露著胸脯。班得森讓孩子們背誦上面的金句,誰背過了就能得到一張新的。孩子們管上主日學校叫“背片兒”。  喬來主日學背片兒。喬(www.lz13.cn)背片兒是為了正面那張洋畫。她并不多想金句上的“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子賜給他們”是什么意思,也不想“虛心的人有福了”多么重要,她只愛惜正面的洋畫。回到家,她把洋畫壓在枕頭底下,等家里只剩下她和小臭子時,才拿出來看。只有一次背面的金句引起了喬的注意,那金句說:淫亂的人終歸要下地獄。正面的畫是愛淫亂的人在地獄里的受難圖,有下油鍋炸的,有被鋸子鋸的。  小臭子也記住了班得森教人念的淫亂,從主日學校回來問了喬一路,問喬淫亂是什么意思。喬光拿手打小臭子的后腦勺,打得小臭子直納悶兒。回到家喬才把小臭子款待到炕上,倚住墻角一堆笨花說:“你就喊吧,一喊一道街,也不怕有人聽。”小臭子說:“不是片兒上的?”喬說:“片兒上的事也不是誰都能聽。”小臭子說:“那班得森還說, 還教人背。 ”喬說:“班得森說行,他是牧師。”小臭子說,“班得森能說,咱們就能說。淫亂、淫亂就淫亂。”喬說:“好,你還說,看我下回還帶你去背片兒。”  小臭子一聽喬不帶她去背片兒了,才從花堆里坐了起來,趕緊說:“喬,我不說了還不行。”喬說:“這還差不多。知道淫亂是什么意思嗎?”小臭子說:“好,你說。”喬說:“我是要遞說你。你不是問那倆字是什么意思?就是啊……來,你先躺下我才遞說你。”小臭子又躺上花堆,使勁擠住喬,喬說:“把你那耳朵對住我的嘴。”小臭子把耳朵對住喬。喬像往小臭子耳朵里吹氣一樣,說:“就遞說你一個人,可不興你遞說第二個人。你要是遞說第二個人,我知道了就扭你。”小臭子說: “我不說還不行。 ”喬說:“遞說你吧,淫亂就是配對兒。”小臭子說:“就是狗配對兒?”喬說:“不算狗。”小臭子說:“算雞不算?”喬說:“也不算雞。”小臭子說:“算牛不算?”喬說:“不算。”小臭子說:“算豬不算?”喬說:“不算。”小臭子說:“那羊、驢,騾子哪?”喬說:“不算不算,你別問了。”小臭子說:“都不算天下哪還有配對兒的物件?”喬說:“再猜你也猜不著。遞說你吧,指的就是人。”小臭子一聽說是人,便納起悶來:“人也配對兒?”喬說:“是男女就配對兒。不信回家問問你娘。”小臭子說:“我娘打我。”喬說:“就別問了,指的也不是你爹和你娘,是別的。”小臭子說:“別的是什么?”喬說:“指的是漢子串門兒娘兒們養漢。知道了吧?”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安德烈的晚上 鐵凝:寂寞嫦娥分頁:123

人生的兩個百分點    文/馬國福    安踏公司掌門人丁志忠有這樣一段話,他說51%與49%是父親教給自己的“黃金分割”比例。    他很早就告訴我,做每件事情,都要讓別人占5l%的好處,自己只要留49%就可以。長此以往,可以贏得他人的認同、尊重和信任。姑且稱之為丁志忠兩個百分點論。表面上看來,51%與49%的差距只有兩個百分點,但關鍵的時候,這兩個百分點卻有著天壤之別的結局。這兩個百分點像一朵微不足道的浪花,可是日積月累,就匯成了涓涓細流,澆灌給細流兩岸的花草,世界就多了一樹芬芳蔥蘢;給他人兩個百分點的好處,好像是一道減法,減少了自己的所得,但從長遠的眼光看,這是一道加法,少了個人所得,但贏得了周圍世界的認同、尊重和信任。而他人對我們的認同、尊重和信任無形中給我們增添了人格魅力。減掉兩個百分點,但增加了讓人生向積極光明的方向不斷邁進、攀登的籌碼。    如果說一個百分點就是一個臺階,正是因為我們給別人增加了使其走向高處的臺階,我們自己也同時墊高了生命的基石,拓寬了人生的寬度,提高了個人的魅力,以兩個百分點的友愛和大度贏得了人生終極追求的百分百。    或許在讓出兩個百分點的時候,我們有點計較、不舍,甚至煩惱,但是“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一份大度贏得了更多的支持、信賴和友愛。給出愛,得到愛,送去手中的幸福,反饋了更多福氣。    我深深地喜歡一句話: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幸福是珍惜得來的。越是計較,心理越不平衡,越不平衡,煩惱越多,我們因此變得不從容,煩惱像藤條,緊緊纏繞住我們生命之樹上原本可以更蓬勃、蔥蘢的枝蔓,使其不得自然而生,被過分的計較消減掉芬芳和美好。    有個朋友在單位工作突出,引起身邊同事的嫉妒,在工作最關鍵的時候,他被同事的暗箭利器中傷,他總想以后找機會報復,有人勸他,忍著、讓著、順著,最終沒有過不了的坎。    他聽從一些長輩的勸告,在利益分配、先進評選、崗位提拔等一些重要問題上,不和同事爭。    時間長了,身邊的人反而被他的大度和從容感化,支持他、幫助他的人更多了。最終,他得到了更好的發展平臺,而嫉妒排擠他的同事卻被身邊的人疏遠冷落。    一次和他喝茶時,他把自己的那段黯淡經歷告訴我,末了,他送我古代兩大禪師寒山和拾得的一段對話。他說,寒山問拾得:“世間有人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如何處治?”拾得回答說:“只要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他的忠告給了我很深刻的人生教義。    勝過對手的最好辦法,不是去斗爭、報復,而是讓自己比對手更強大。這好比一道腦筋急轉彎:一條直線如果不把它的兩端任意畫長的情況下,怎樣才能使它變得更短?初聽題目,很費解,但答案很簡單:在這條直線的旁邊畫一條比它更長的直線,這樣原來的那條直線就變短。    聯系到丁志忠的兩個百分點論,為人處世,51%是一條直線,49%也是一條直線,看起來49%的直線短,處于劣勢,但正是給出兩個百分點的線段,所得到的別人的認同、尊重和信任反而無形中加長了49%的直線,這是一種做人策略,更是一種成功。    倘若我們尚未實現的目標是一塊堅冰,那么給別人的兩個百分點就是溫度最高的一塊碳火,在關鍵的時候,化冰為水,消融人生的困頓和艱難。從某種意義上講,兩個百分點就是成就人生的百分百。 人生兩個最大的財富:才華和時間 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 人生十二問分頁:123


台中西屯少女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M型的價格 員林洢蓮絲1cc下顎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少女針全臉填充 台中大雅醫美診所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恢復期多久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b26gaxv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